♥♥護膚♥♥對抗初老必備SHISEIDO BIO-PERFORMANCE

話說2星期前去了日本廣島旅行
可能還不是日本的熱門旅遊地點,真是太棒啦~
沒有很多外地的遊客,見到接觸到的都是日本人
很有真正放鬆的感覺<( ̄︶ ̄)>
哈哈~好像離題了~
今次想分享的是 SHISEIDO全新BIO-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
YanYan一收到就把它也一拼帶到日本用呢~
 
SHISEIDO BIO-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 (價值: HK$810 / 50ml)
SHISEIDO BIO-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 (價值: HK$450 / 15ml)

自從第一次用到SHISEIDO的護膚品,好像不知不覺成了它的粉絲
既有外在美,也有內在美
加上踏入25歲,皮膚的質素明顯下降╥﹏╥
晚睡一點乾紋黑眼圈立即跟你say “hello”
難道這就是初老~!??
SHISEIDO這次就是著眼於是提升肌膚再生機能及新陳代謝週期
增強肌膚自我更新的修復力量,提升肌膚抗禦力及復原力,對抗初老
 
 SHISEIDO BIO-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 
跟以往一樣,SHISEIDO的瓶子都是華麗用心的設計
打開銀色流線形的蓋,就可以看到粉粉的面霜
SHISEIDO也很貼心,附送一支小棒拿取面
指甲暗藏很多細菌,所以最好不要直接用手拿取面((老師腔))
哈哈~好啦~
我承認因為懶惰我很多時候也是用手的
質感很薄,很水潤
沒有很重的香味,輕輕一推就推開了(╯▽╰)
輕輕一層搽在手上,已經看到一種光澤感
除了面豬,記得也要搽到頸部的位置
不可以讓頸部出賣年齡<( ̄︶ ̄)>
用了2星期,最明顯的是可以改善的是膚色泛紅的問題
最近洗面後會有一點泛紅的情況,以後都沒有的((嗚。。。))
用了之後明顯改善了,而且保濕能力很好,很容易吸收,完全不會笠痴痴
好滿意哦~~ (≧▽≦)

SHISEIDO BIO-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
眼下的乾紋真的會大大暴露年齡
更可能看上去比實際年齡還要大
以前不會好好保養,現在的我就更要加倍努力(_)
因為眼睛下已經有一條乾紋,揮之不去
黑眼圈就更不用說
今次採用的按摩捧,兩個字"好棒"
哈哈~好像很誇張,但用來按一下穴道真的好舒服
因為平常可以按摩的通常都是走珠式的,感覺其實還可以
但不到好舒服的程度,這次的捧真的會有樣你自動去按一下穴道
按一下精華就會從頭部跑出來,份量也很好控制
我的按摩方法:
眼頭──>眼尾──>眼頭與鼻樑中間
按摩捧也可以用頭頭的位置輕輕刮沙,不過我就很少這樣用

用了兩個星期,眼下那深深的乾紋也明顯有點減輕
濕能力很好,也很好吸收
最喜歡它的按摩捧,很適合我這種懶人~哈哈~
搽的時候也自然按幾下,起床時眼睛也沒那麼腫~
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
----------------- YanYan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(●●)ノ・.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 ♥♥ Blogspot ♥♥U Blog♥♥ ELLE BLOG

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 (◕‿◕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