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護膚♥♥入睡好幫手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

秋天已經到左,塊面愈來愈乾。。。。
懶惰的我當然不可能堅持天天敷MASK
要抓緊時間,當然少不了「睡眠面膜」
睡著也要為明天準備~~哈哈~((誇張))
今次就試了「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
 
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HK$240/50ml
盒底印有有效日期
 
由韓國製造
紫色的包裝,盒子印上韓文
我當然是不會看~但看圖也能估計是保濕,為皮膚充電
 
面膜附送小棒,千萬不要直接用手取出面膜
手指充滿看不到的細菌呢~~((衛生︿︿))
 
打開蓋,還有一層白色膠層
 
再打開就看到面膜啦~
真的好香~但絕不是很人造的味道
很舒服,好好聞的茉莉花 ((會立即有想喝一杯茉莉花茶的衝動))
 
面膜是淡淡的白色
很水潤,也很易推開
 
我會先全面搽上厚一點點的面膜,再按摩一下才睡
可以讓皮膚先吸收,按摩又可以放鬆一下
茉莉花的味道可以幫助入睡,搽在面上一會兒好像就會習慣了味道
不會再聞到((其實好想聞到。。哈哈))
 
我平常在香港很少用到「睡眠面膜」,不過旅行或出外公幹一定必備
因為公幹一定比香港更沒有時間照顧好自己的皮膚,「睡眠面膜」就是你的好朋友
YanYan要去美國公幹幾天,長途機加上時差,皮膚一定會變差
今次也會把「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」放入行李,天天敷著啦~
((它的瓶子很輕,不估重量~~good~~))

 
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
----------------- YanYan-----------------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(●●)ノ・.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 ♥♥ Blogspot ♥♥ ELLE BLOG
 
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 (◕‿◕)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