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護膚♥♥妝前急救 日本の盛田屋 玉の輿 豆腐面膜

媽媽經常說:「多吃豆腐,食完皮膚靚」
可惜。。。YanYan從小就不喜歡吃豆腐 ((揀飲擇食的壞小孩))
直到現在,勉強吃一口吧=="
豆腐含有豐富的大豆蛋白,而豆腐的營養中所含的維生素E,有防衰老的功效
不愛吃豆腐,也可以用豆腐面膜啦。。。啦。。。啦
日本人氣 No.1! 深受日本各大美容雜誌推薦! 擁有超高人氣的食物級豆腐面膜
~~日本の盛田屋 玉の輿 豆腐面膜~~
 
可能大家對它的樣子也不陌生,很多台灣blogger 也把它列入日本必敗藥妝呢
 
可愛的白色瓶子,日本製造
YanYan最喜歡天然的東西,不竟現在太多化學物質
豆腐面膜不添加任何多餘的物質,不含防腐劑、礦物油和色素

適合孕婦及敏感肌膚人士使用
 
乳白色的豆腐面膜,好creamy,輕易就可以搽上
沒有很重的豆腐味道,我個人很喜歡~哈哈
 
看。。我已經用了一半((嘻。。嘻。。))
我最喜歡在化妝前用,因為豆腐面膜只需敷5~10mins
是妝前急救的好幫手
 10分鐘後,面膜其實還很水潤
有時候可以再自己按摩一下,加強吸收,又可以去水腫
化妝就更貼面,面型都靚d
敷完黃面婆都離我而去(((歡呼)))
面豬水汪汪~~「足。。足。。」(韓文)

用後感:
豆腐面膜質地水潤,容易均勻搽上面,而且效果不錯,也不用敷很久~~
如果上不到妝的朋友仔化妝前可以先敷,感覺不錯~
而且不添加不含防腐劑、礦物油和色素,適合孕婦及敏感肌膚人士使用~就是這一點也值得加分
好消息是現在香港都有得買,不用再用友情牌拜託朋友在日本找回來((人家怕麻煩嘛--")
參考資料:
日本の盛田屋 玉の輿 豆腐面膜將會在萬寧發售

**產品由DB Beauty提供
----------------- aa-----------------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(●●)ノ・.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 ♥♥ Blogspot ♥♥ ELLE BLOG
 
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 (◕‿◕)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