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療程♥♥即時煥膚 Youth Gene杏仁酸煥膚收毛孔療程

YanYan上星期做了一個效果很不錯的療程,想快快跟大家分享!
我做的是杏仁酸煥膚收毛孔療程
我在旺角Youthgene做的,地點很容易找,就是左信和的斜對面!一踏入Youthgene,感覺簡潔舒服,美容師會細心詢問要水或茶!
很明顯,我是要茶啦
填寫簡單的個人資料就可以進行療程
房間也是簡潔乾淨,我是剛下班就來,房間的燈光暗暗的,好想睡
美容師會先幫我洗洗面,溫柔,舒服
我應該要檢討一下平常自己洗臉要輕力一點,哈哈
洗完面會先敷數分鐘保濕精華, 做好保濕之後效果會更好,因為用杏仁酸都會有吉吉吉既感覺
 
保濕精華都是一人一瓶,夠衞生,又確保新鮮
 
我的皮膚是偏乾,所以保濕精華吸收得好快
到重點杏仁酸啦,用的是35%
美容師會先指出皮膚的問題,雀斑當然是重災區,但原來YanYan左右面的膚色也有色差((()))
想一想,應該是因我工作的關係,經常有強燈在右邊照到面上,所以我的右邊面比較黑
嗚嗚平常自己也不覺
 
全面搽上30秒左右,會開始感到吉
但感覺不是很強烈,不會很不舒服
之後會再跟個人的皮膚問題,重點再搽
杏仁酸不會停留在面上多於8mins
就會噴上中和液,但噴上之後感覺會更強烈,
就是吉吉吉吉,YanYan覺得感覺還好,其實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得意,有點變態吧!?
 
很快就完成啦,用洗水抹乾淨就可以敷mask
不過敷之前可以看到一些地方有反白的情況
是代表那些地方可能比較乾or角質較厚
之後可以多加注意
mask是玫瑰mask, 除了人中的位置有點闊,其他的都很貼面!小休一下,很快就過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長時間躺在美容床,paper mask就剛好
 
看一看療程後的效果
我個人很滿意,效果也頗明顯的,膚色變得白淨,有光澤,而鼻頭旁的毛孔明顯有收細
整個treatment都是一個小時左右,快靚正!!!做完療程,晚上的護膚品更快吸收,不錯不錯

參考資訊:
它們現在有GROUPON,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
http://gr.pn/1JOXZKs

療程由品牌提供

----------------- YanYan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(●●)ノ・.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 ♥♥ Blogspot ♥♥U Blog♥♥ ELLE BLOG

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 (◕‿◕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