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護膚♥♥驢奶初體驗 SKIN CERAMIC 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

牛奶,羊奶,馬奶也聽得多
驢奶卻是第一次,而驢奶的護膚品更少見
今次YanYan就試用了SKIN CERAMIC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
 
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 HK$148 / 100g
驢奶蘊含充足水份、豐富的磷脂、脂肪酸、維他命、神經酰胺等,有很好的護膚功效,
再加上驢只於分娩後五個月內產奶,產量稀少,極為珍貴

 
打開紙盒就可以看到銀色驢仔罐,可愛驢仔
罐底可以看到由韓國製造
近年開始慢慢習慣使用產品時都會先看看它的資料
原來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不含Parabens類防腐劑 、人造香料及人造色素
可以讓皮膚的負擔減至最低,又得好的保護
打開罐子,是純白色的面
聞一下。。。。有一陣奶的味道,是淡淡的,不是很強烈
我喜歡奶的味道,所以覺得還好(((︿︿)))
霜是比較杰和厚的質感
除了意大利驢奶,還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天然保濕因子(NMF) ,可以加強保濕的效果
在手上推開,滋潤性很強
雖然中秋過了,天氣還很熱,但其實也開始慢慢變得乾
開始把我的護膚品一點一點加強滋潤程度,就不怕冬天皮膚變了不Q彈
皮膚很快就吸收了,而且沒有笠痴痴
可能是有堅果油,也有一些光澤感
官方用法指也可以用於身體和頭髮
YanYan的用法:
因為面霜比較杰,所以我會先揉暖雙手,再把面霜在手中輕輕揉開,再按在面上
這樣一來可以利用雙手的溫度令霜更易吸收,又可以讓霜更均勻搽在面上

用後感:
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包裝簡單可愛,滋潤性很強,相信冬天很適合
而且價錢親民,學生們也可以負擔
我也特別用在手肘,這位置經常被忘記,手肘也要好好保護哦~︿︿

參展資料:
SKIN CERAMIC驢奶護膚系列及其他產品於全線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
SASA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ahongkong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
----------------- YanYan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(●●)ノ・.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 ♥♥ Blogspot ♥♥ ELLE BLOG

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 (◕‿◕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