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akeUp♥♥秋冬化妝包包必備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彩粧系列

FEEL 到最近開始有點涼意嗎?當然,中秋也快到
護膚品開始可以用一些比較滋潤的產品,YanYan的化妝品也開始換上秋裝
SHISEIDO的護膚品用得多,化妝品就是第一次,興奮中。。。。。哈哈
因為今次用的是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秋冬彩粧系列
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秋冬彩粧系列

跟SHISEIDO的護膚品一樣,包裝設計已令人心動
華麗的黑金設計,很吸睛

先跟大家介紹 SHISEIDO 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
我用的是BR600-自然棕色

要提提大家,眉筆的一邊是扭開的。
不要大力拔開啦。。。(((明顯我是曾經把它拔開過啦)))
而螺旋掃那邊則是拔開的

眉筆很好畫,畫完不會有眉粉跑出來,而且顏色均勻
很易控制
YanYan的眉毛應該算是正常,所以簡單填補空隙就可以
畫眉後感覺好多啦,所以眉毛的功夫也不要節省

MAQuillAGE Dramatic Mood Eyes 全新5款色調

我用的是v1 715 Lady of Dream,是限定色調
眼影盒內面附有教學圖和眼影掃
眼影十分十分細滑,有珠光的效果都可以這麼幼細
果然很有質素
產品的資料我不多說,效果最重要
眼影內可分為4parts
1,2,3都是眼影,而4就是眼線膏

今次想跟大家分享2個妝容,一個是比較日常簡單清新,一個就是比較有層次
妝容一:清新簡單日常
其實真的非常簡單
按順序眼影1->2->3
先把(1)搽在整個眼蓋上
  (2)搽在雙眼皮的位置
(3)搽在雙眼皮的後半位置,做出深輪廓
這次的眼線掃很特別,有一個特別的角度
如果想做出上揚的眼線,眼線掃就是你的好幫手
不過YanYan只習慣把眼線輕輕拉長
眼線膏很好控制,很容易就可以畫到想要的眼線
5分鐘也不用完成整個眼妝

妝容二:放大眼睛
用眼線掃綿花頭的一端,以眼線膏當眼影用,搽在眼睛上方
然後再用眼影3->2->1
慢慢向上BLEND開
最後用眼線膏畫出上眼線,下眼線的部分可以畫到大概一半的位於
眼頭加上紫色打亮眼頭
一開始見到眼影的顏色還以為很難HANDLE,原來好好用
我化妝不叻。。。可以一次化到這樣的眼妝,十分滿意啦~~︿︿
我自己的眼影都是以大地色為主,有時候感覺會比較濃妝
SHISDIDO的這盒眼影盒子華麗
而且可以一盒包辦眼影眼線,清新妝,層次妝
相信今個秋冬我的化妝包包一定不少得它


SHISEIDO MAQuillAGE Dramatic Melting Rouge 

眼妝都化好~嘴巴當然不少得
我用的是RD351,也是限定色調
塗出來的顏色跟唇膏是一樣的
超喜歡!!!!
唇膏十分滋潤,用後一點也不會乾
不會有乾乾的皮
我一般夏天用唇膏都一定要搽潤唇膏
這款可以直接搽!!!
用後感:
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秋冬彩粧系列 
YanYan真的很喜歡
特別是眼影和唇膏,眼影一盒小小的,效果可以很多變化
而且容易控制,晚上突然有約去街街都無問題
唇膏夠滋潤,唇紋都消失,顏色很出色,秋冬真的不能少


參展資料:
SHISEIDOHK 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HK
SHISEIDOHK 官網:https://www.shiseido.com.hk/
全新MAQuillAGE  2015年秋冬彩粧系列將
2015年8月2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專櫃有售
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
----------------- YanYan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(●●)ノ・.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 ♥♥ Blogspot ♥♥U Blog♥♥ ELLE BLOG

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 (◕‿◕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