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妝新體驗♥♥La F-air 原生態活性生物卸妝凝乳

大家平時用什麼卸妝的呢?? 卸妝水?卸妝油?
YanYan收到了一款不一樣的卸妝產品
可能這品牌也不是大家很熟悉的~ 老實說,我一開始也是因為覺得頗特別所以才一試~
YanYan說的是La F-air  原生態活性生物卸妝凝乳
原生態活性生物卸妝凝乳 這名字好像很學術性的感覺~^^
 
♥♥La F-air  原生態活性生物卸妝凝乳♥♥
包裝和瓶子上的圖案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鐵塔 ~
 
瓶子高高瘦瘦~是按泵樽
 產品成份:庫拉索蘆薈,菊花提取物,甘草提取物

YanYan做了一個小實驗....
先在手上搽了粉底和常用的眼線,眼影(clio, maybelline, miss hana眼線, 1028眼影)

雖然平常我都是眼跟底妝分開卸~都要試一下它的卸妝能力
 
雙手和臉部要保持乾爽一開始按出來的卸妝凝乳是啫喱狀的


擠出櫻桃般大小的分量………一次泵的份量不是很多~~要多泵幾次~
輕柔地將卸妝凝露塗遍全臉,然後靜待一會兒

卸妝啫喱會逐漸變成泡沫狀,就是生物活性催化啦~
卸妝能力也不錯不過需要一點耐性按摩
我再用平常用的卸妝水檢查一下


也乾淨哦~有時候都是要看到沒有黑黑黃黃才安心~

用在面啦~~
 
!!! 變了泡泡人~哈哈~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很有趣~
就像喝可樂時候那些泡泡在面上卜卜的出現~
 靜待的時間愈長,”泡泡便愈濃密,便能卸走濃妝

 
鼻翼鬼鼠位也照顧得到~^^
按摩3分鐘,就可以用清水徹底沖洗
**沖洗前要先用沾濕的雙手
用後皮膚一點乾的感覺都沒有~感覺真的很溫和~
YanYan喜歡用來卸底妝~我喜歡多點泡泡的感覺, 好像卸妝時間要比較長啦~
不過它溫和又乾淨,也是卸妝不錯的選擇~!!
 
<<產品由品牌提供>>
怡泉科技有限公司研發
還有其他不同的原生態活性產品,有興趣到他們的網站看一下
http://www.laf-air.com/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(●●)ノ・.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 ♥♥ Blogspot ♥♥U Blog
歡迎聯絡 (◕‿◕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