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泰國必買篇….PART 1 (BOOTS, BIG-C, 7-11)

說到泰國必買, BOOTS BIG C當然是NO.1
是去工作但心裡其實總有一點興奮
雖然只可以用21寸的行李箱(工作關係)
但看到喜歡的東西, YanYan也不手軟啦~哈哈

首先介紹一下我在BOOTS買的東西
我很喜歡泰國BOOTSBODY LOTION
可能因為天氣比較熱
所以他們的BODY LOTION都質感都很輕不會黏黏的
如果是香港冬天用的話就不太足夠
但夏天的話真的VERY GOOD



我一定會買的就是這青瓜味的BODY LOTION
它的味道很清新
洗澡後用來按摩一下腿
真的很RELAX

今次來它們的包裝就不同
之前都是大大瓶的
之前還有草莓乳酪味
SWEET~
但今次沒有啦~不知道是不是沒貨啦~?
 
YanYan還買了一些boots 自家出的身體磨沙和hair mask (第一次買的)
都是因為味道香香的沒有很重的化學味道
沒有買很多,因為我在BEAUTY BUFFECT也買了不少~哈哈~
我會在PART 2 再介紹

說到boots,
網路上searching”必買的當然小不了SOAP & GLORY 和按摩膏
SOAP & GLORY我買了不多
其實就只買了一盒3瓶的body butter
送禮自用都很好~
 
而按摩膏就多買了一點
除了”TAISHO”那一款
我自己更喜歡”SALONPAS”
話說上一次訓矮頸
早上按摩了一次
下午都好多啦~哈哈
所以都加入了我的必買LIST
而且價錢不貴


然後就是BIG C
BIG C 對於我的酒店來說有點遠
而且已經工作了一整天
也不想再做苦工啦
所以我只買了一些7-11沒有賣的
因為7-11的價格跟BIG C 差不多
7-11 酒店下大的小的也有幾間
輕鬆一百倍啦~

也介紹一下BIG C
因為BIG C 的選擇真的多很多
現在裹面買的人都是說廣東話的
好誇張!!!
 
我好像也就只買了幾包12張的脆紫菜
可能算是家庭裝,這是7-11沒有的
其他的我大部分都在7-11
所以我說7-11是最好的
而且不像香港的~那裡的7-11都不貴
可是買的好輕鬆
有沒有覺得相中賣小老闆魷魚的貨都好像好多好整齊??
如果很多人,應該很混亂才對~
哈哈~就是因為太多人
長期有員工在旁邊補貨怎會不整齊呢
 
 如果想要買百力滋
BIG C 也是你們大手購入的好地方
味道比較多和齊全
但我個人就不喜歡他們的百力滋啦~哈哈
那裡也有很多美妝的東東
就連之前香港大熱的SNAIL WHITE 也很容易找啦~

這個也是我必買的零食
好好好吃的玉米CORN
2015 必買PART 1 就不多啦
還會有PART 2~ 希望大家喜歡~


E-MAIL: fatyan@hotmail.com

其他部落

留言

熱門文章